close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一棵樹

我看見有人受傷時,沒感覺

我看見有人哀嚎時,沒感覺

我看見有人嬉鬧時,沒感覺

我看見有人尖叫時,沒感覺

我看見有人求助時,沒感覺

我看見有人累倒時,我還是沒感覺

我會

假裝關心,知道要說什麼話

我會做做反應,假裝我在看你

我會跟著起舞,只為了不要過於木然

我會跟著跑走,假裝在乎自己

我會幫助你,只因不想顯現冷漠

 

沒有人時

回到一棵樹

 

如果有一天,就是今天。

今天的氣溫,比昨天更冷了。

 

好期待,有那晨曦的光在明天,能穿透靈魂,讓我再甦醒一次,好好感受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