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下開始,就常常覺得疲乏,連續一個月都沒有屬於自己可以休息的周休,終於在今天搞壞了我的心情

2月底才生過一場大病,難道3月底也想來一場嗎?我不禁問自己

以後的每個星期最最平靜也要

1輔修

2英文商展上課

3打工

4周末北上海輔受訓或者約會或者回家

不知道我自己的體力能不能撐過去,呵呵

 

我自己看我自己的schedule也覺得太滿了,難怪今天我會疲累到肩膀痠痛。

 

只是,我現在的身分也還只是女朋友、女兒和學生這三個。

將來,如果多了更多身分,我是不是撐得住?我會不會逃避自己的人生?我可以維持情緒穩定嗎?

 

真的是不曉得阿...

我願意相信自己撐得過去、給自己加油打氣,但同時也覺得自己身上肩負的事情已經超出我可以承受的範圍了

要不要放棄哪一個呢?我不禁思考著...

還是撐一下吧...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

4/10 我放棄了英文商展這門課

但我的身體也垮了

月經失常

整個背部都酸痛不說

我還是好疑惑...我真的撐得下去嗎?

是堅持,還是勉強了?

1 中文系

2 輔修

3 打工

4 TA

5 華語文論文開始研究

6 C平方

7 Moocs

8 五月分即將發表的論文

9 救國團

10 維持家人、朋友、情人的關係

 

我這樣,好累

好想要 徜徉在水上

一整天發呆、一星期什麼也不想的

漂浮漂浮漂漂漂浮浮

 

誰給我一星期的放鬆

或誰幫我打工

 

還是有沒有辦法跳到未來,我想看看,我的未來長什麼模樣,我現在做的這些事情

到底有那些是不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