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迷失在這個問題裡。

我忘記或沒有察覺,活著的意義。

直到有一次的重感冒,那種頭腦明明清醒著、但全身的力氣都被奪走的痛苦,

突然求生的意志是如此的強烈,那時候,我才發現

就算忘了為何而活,我也不打算死。

 

後來的後來,我發現活著很簡單,不用想太多。

就是努力地做好現在正在做的、需要做的,

當你可以做的現在所有事情都結束了,那再來想一想你所站的位置,可以想要什麼...

 

一點點欲望、一點點夢想,

可以瞬間成為你下一個努力的目標。

一點點就好。

 

人的欲望無窮大,沒有停止的一天。

如此,夢想也是不斷增加的。

除非某一天我腦死了,停止了思考,就會停止努力。

但如果那天到來了,那我應該也不存在了。

 

 

 

 

 

 

 

 

 

很多人都想要「留下」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想要「留下」自己的足跡給後面的時間。

我只想,好好感受我自己的生命。要說什麼很偉大的夢想吧,大概就是

不想留給我不認識的人太多印象,想留給我認識的人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