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時間很擠很擠...

甚至現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都在心裡面疑惑著

我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雖然有過預設科大的學期報告總是要求作品作品

但我沒想過

是專驗論文+作品

有些科目是考試+作業作品

 

喔呵呵呵

日子好美好是不是呢?

在這種從沒遇見過的壓力下

心臟突然很虛弱無力,是可以被理解的吧?

 

不知道老師們到底希望把我們系的同學培養成何種怪物

又會各種軟體編輯又會設計文創品又會思考又會演廣播劇有會寫篆文

短短一個到兩個月的時間

喔買尬 如果成功撐過去了,我絕對是女超人無誤!

 

讓我先休息五分鐘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