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生的高低用鋼琴鍵上的黑白鍵上代表起伏。

那麼這次的戲劇成果,無疑地只站在Mi的位置。

距離下一次的高點,還要持續一段潛伏。

 

對於我這個初次的舞台演員,我真的沒有任何經驗。

站在舞台上面對的,是全然的黑。

燈光焦聚在演員身上,讓我們的視線只有彼此。

很像夢。

 

你聽得見觀眾的聲音,卻怎麼也找不到他們的臉。

但你卻努力地像在唱首獨角戲,告訴他們,你的夢。

演得不好,他們就不會懂你的夢。

演得好,他們就在作夢。

 

當然,毫無經驗的結果是白色鍵的。

但還是有美麗的意義。

就像是鋼琴鍵,

即使有高有低,每個音色,還是有意義,還是不相同。

 

我期待我的人生有一天,

能因為生命中的這些曲折,

譜出一首屬於我的動人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