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裝作什麼都聽不見,

我用力地摀住耳朵躲在棉被裡,

你責備的聲音好刺耳,

你所用的每字每句都好傷人。

 

這樣的聲音,讓心裡好混亂...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讓自己的眼淚不要奔放?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不要被你影響?

有沒有什麼方法...什麼方法能夠讓自己耳聾?

 

 

是不是這樣...

我就不會沮喪?

 

 

 

... ...

 

 

 

你說得太多,我被影響得太深。

在把眼淚流乾後,我還是忍不住用我的耳朵,來聽你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